「製藥對於天一來說,早已不是一件單純的工作,是與每一位消費者健康的承諾。」
 

民國72年,一群中醫師及藥材商於台南市官田工業區成立了天一藥廠,成立3年後率先通過G.M.P.認證,成為全台第一家G.M.P.中藥廠。一路走來,不斷追求製藥技術的進步,同時也堅持著古法炮製,結合古法與現代的製藥工藝,使得天一的每帖藥都能發揮最大療效。

除了技術的精進,我們也注重創新與改變。
天一以預防醫學的角度,針對現代人的生活方式推出許多新興的漢方食品,讓每位消費者能以最簡便的方式調養身體。我們希望到達每位消費者手上的產品都是純漢方、無負擔,所以從原料到成品都經過嚴格把關,成分單純,讓消費者買得安心,吃的放心。

 
 

「共好」是天一一直以來的理念,我們用心製作「好」產品,將這份「好」傳遞給大眾,大眾也會給予「好」的回饋。也透過舉辦義診、參與地方活動等將這份正向能量傳遞給更多的人。

我們積極推廣中藥文化。於民國104年時,成立了「天一中藥生活化園區」,以通俗又有趣的方式讓民眾認識、感受中草藥,使中藥文化更貼近民眾活,讓中藥的好,可以廣為流傳。